美神降临到我身边

平行世界

【KinnPorsche】最后居然成了我和金主的双向奔赴(番外篇)

//连载已完结 番外篇

//原来Kinn只是Porsche的第二粉头 而Tankhun才是第一粉头



01

数月前——

      “Pete!!Arm!!Pol!!你们仨在哪呢??节目要开始了,赶紧把堆牌和爆米花端上来啊!”

      三人的对讲机里分别传来Tankhun的嚎叫,他们同时对视一眼,叹着气去准备各自的东西。


      直播开始前,屏幕上播放着赞助商的广告,Tankhun不满的看着电视上人的脸说:“噢咦!这个叫Manous的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名字里都有M-A,就跟看见了Macao一样!怎么一直是他的广告啊?”

      “少爷,因为每周粉丝打投第一的参赛选手可以得到代言机会,Manous已经蝉联第一很久了。”Arm立即回答道,因为Tankhun每周都会问这个问题来发泄对Manous的不满。


      “嗷,对啊,可是我不是让你们去给第二名投票超过他了吗?难道,你们没有照我说的去做?!”

      “少爷,您说的是给Porsche投票,他是第三名……”Pol还没说完就被Arm掐了一把让他闭嘴,可惜还是被Tankhun听进去了。

      “对,Porsche……我是说我喜欢Porsche,那他人呢?怎么没有他广告?”直播没有办法快进,Tankhun烦躁地拨弄着遥控器问。


      “这周的第一理应是Porsche啊,你们没给他投票吗?”Pete在Tankhun背后小声说。

      “不应该啊,除了Big那帮人,我天天监督家里的保镖投票的!”Arm指着平板上的数据说:“我昨天晚上看的时候排行榜上显示Porsche是第一,你们看,现在也是,为什么广告还是Manous呢?”


       Pete忽然想起了什么,连忙把手机拿出来翻找着。

      “你干什么呢?”Pol把脸凑过去问。

      “昨天我刚要玩手机就被Tankhun少爷喊回来了,当时就匆忙扫了一眼没有注意。”Pete点进手机里的娱乐新闻支给他们看,顶头大大写着“黑马选手Porsche退赛”几个字,“刚我才想起来这事!”

      “所以Porsche退赛了??”Pol突然大叫道,这个消息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天打雷劈,代表着Tankhun的任务永远都无法完成了。


      “你很吵!”Tankhun转过头来瞪了他一眼,又问:“你们怎么不回答我的问题?”

      “呃,是这样,少爷,”Arm尴尬地扶了扶眼镜解释道:“今天的广告本来应该是Porsche的,但他退赛了……”

      “什么?!”

      三个人同时意料之中的捂住耳朵,静待暴风雨的来临。

      “谁让他退赛的!!!!!!”Tankhun猛地把靠垫砸向地上:“所以今晚我是看不到Porsche的比赛了是吗?”

      “确实是这样……”


      “不行!我就要看!你们给我找娱乐公司去把他签回来!”

      Tankhun这幅任性的样子大家再习惯不过了,Pete叹了口气无奈说:“少爷,我们家族没有娱乐产业。”

      “那我就去找爸让他开个公司!”还没等三人反应,Tankhun就吵嚷着冲出了房间。



02

      “父亲,为什么要让我带个歌手回来呢!如果一定要带,那比他厉害的不是很多吗?为什么一定是Porsche呢?”Kinn坐在客厅里控诉着。

      “后悔答应我了?”Korn不紧不慢地端起酒杯:“要是觉得麻烦我交给Tankhun做也……”


      “爸!!!!!!!”

      “噗……咳咳咳”

       Korn一口酒还没有咽下去便被咋咋唬唬闯进来的Tankhun呛得差点提前上路。

       Chan急忙上前去又是拍背又是递手帕:“大少爷!在家里请注意您的举止。”

      后面三人拉扯着Tankhun匆匆赶来,见状都刹住脚低头合十行礼道:“Korn老爷,Chan先生。”


      “别在这里发疯,有什么事好好说。”Korn抬抬手,Chan、Pete、Arm、Pol都微鞠一下向后退去。

       Tankhun甩开拽着他的手往后剜了一眼,对着Korn说:“爸!我想要家娱乐公司!”

      “哦?为什么。”

      “我喜欢的歌手退赛了,我要把他签回来继续给我唱歌!”


       Korn问:“你说的是Porsche?”

       Kinn皱着眉转过头:“父亲,原来Porsche发生的事您都知道?”

       “是啊。”

       Tankhun才不想知道他爸为什么会知道一个小歌手。


       Korn没有去看Kinn,笑着又抿了口酒说:“我当什么事呢,我已经叫你弟去办了,放心吧。”

       “父亲?”Kinn看着Tankhun转怒为喜的神情,不可置信道:“难道您让我去找他就是为了Tankhun?”

       Korn这时才不徐不疾地对他说:“放心吧,如果到最后你还是不愿意,我不会强迫你的。”


       Tankhun得意的挽过Arm和Pol:“谢谢爸,谢谢Kinn。走!再也不看选秀节目了,我们继续回去看电视剧。”

      “Tankhun少爷,等等我!!”Pete长叹一声追了上去。



03

数月后——

      “你真的答应我一起回家住了?”

      海岛综艺理所当然的变成了蜜月度假后,Kinn在回程的飞机上仍缠着Porsche不撒手,好像不抓住他,好不容易哄好的老婆就又要跑了。

  

       Porsche任由Kinn靠在他的肩上,轻轻笑着说:“作为继承人,扔下那么大的家族不住跑到我的小公寓去,一住就是几个月。你以为你是Kim啊,真不怕哪天你不在家的时候被一锅端了!”

       关于Wik就是Theerapanyakul家族三少爷Kim这件事,后来他问起Kinn才了解到详情。


       “那现在你同意了不就没事了嘛……”Kinn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全然感受不到他担忧过这件事情,哪怕一点。



      “我已经跟爸打好招呼了,你等会进去不要紧张,家里人都很喜欢你的。”

       Porsche听了话点点头,内心还是有些惧怕这个能只手遮天的黑帮家族。


      两人下了车,牵着手在一众保镖的注目下走进大厅,Korn早已坐在里面。

      “父亲,我带Porsche回来了。”

      “Korn先生。”Porsche双手合十行礼道。

        Korn微笑着点点头,招呼说:“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快来坐。”


      “哈?又要走了吗,你不愿意回来就别回!我巴不得你死在外面,混蛋Kim!”

      “我回来看爸关你什么事!”


       Kinn刚要带着Porsche上前,又被从楼梯间拌着嘴出来的两人挡住去路。

       Kim上下打量着两人看到那十指相扣的双手,意味深长道:“Porsche,好久不见啊。”

      “啊,Wik……不Kim,你……”

 

      “就关我的事!我就是不想看到你!”Tankhun骂骂咧咧追过来,突然在两人面前停下了脚。

       他凑近Porsche的脸端详了许久,倏地大叫道:“这是Porsche啊!!!!!!”


       “苏苏呐(加油)。”

        Kim笑着拍拍Porsche的肩离开了。 

       

       

       

评论(7)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