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降临到我身边

平行世界

【KinnPorsche】最后居然成了我和金主的双向奔赴(完结)

//娱乐圈 包养 自行避雷

//黑帮少爷Kinn✖️小糊豆歌手Porsche

//中长篇 完结

//感谢食用



01

      “Porsche哥,上次联系过的那个综艺要开机了,节目组通知我们收拾行李现在去机场。”经纪人挂断电话推门进入工作室说。

       Porsche闻言从手机里抬起头:“不是恋综吗,为什么要收拾行李,在外地拍?”


      经纪人有些面露难色地回答说:“是这样……Kinn先生看到通告以后就直接推掉了,他还说看谁敢让你在银幕上跟别人组cp……”


      “那现在这个是?”经纪人手里的旅游综艺企划不知什么时候到了Porsche手里。

      “后来Kinn先生推荐的,他说这个节目会很适合你。”


       Porsche翻看着合同默默笑了。他本想着参加恋综可以有打歌的机会,但好像旅游综艺也不错,至少可以让他脱离Kinn这个粘人精一段时间好好放松自己。

  

      “那就走吧,你开车送我去机场。”Porsche把企划往桌上随意一扔站起身说。

      “Kinn先生今天不来送你吗?”经纪人下意识问,他已经习惯Kinn走哪都要抢着接送Porsche的行为了。


      “奥,他啊。”

       Porsche一想起和Kinn同居的生活双腿就有些发颤,前几日提出他要搬出来住一段时间,Kinn居然十分反常的同意了。

      “他说今天早上有家族会议抽不开身。”


      经纪人虽然怀疑这不可能是Kinn的作风,却也不敢多问,载着Porsche离开了。



      飞机降落在一座太平洋海岛上,Porsche和经纪人拉着行李来到指定地点等待节目组的专车。远处传来嘈杂的人声,看样子是其他嘉宾也陆续到了,Porsche还看见了几个点头之交的旧友。

      

      “哇塞,这次的节目够壕啊!也不知道主办方是哪个金主爸爸。”经纪人兴奋地左右张望,自从入了这一行之后他就再没有出过远门,这次有幸能沾了Porsche的光。

       Porsche却有些惆怅地望着海面发呆,他对Kinn的突然冷落有些不好的预感,每次只要这家伙一沉默就代表着他一定在憋什么坏事。


      “Porsche先生,”一个脖子上挂着节目组工牌的男人走过来,他觉得有点眼熟:“我来接您去酒店。”

      说着接过Porsche手中的行李往街边走,身后还跟着几个同样装束的男人。


      经纪人刚迈开脚步想跟上,一个女生挡住了他的去路,笑着说:“您是Porsche的经纪人吧!跟着我走就好了。”说完她指了指身后跟着其他节目组员工的艺人们。

      “哎?哎?我是Porsche的经纪人啊?为什么把我们分开!!”经纪人大叫着,刚才的几个男人上前去把他牵制着带向大部队。


       Porsche也疑惑地停下脚想要过去,领路的男人一把抓住他的胳膊:“Porsche先生!我们的路在这边。”

       Porsche挑眉瞥了一眼胳膊,男人急忙松开手向后退了一步鞠躬说:“……失礼了Porsche先生。”


      连强迫的方式都如出一辙。

       Porsche轻笑一声对他说:“走吧。再不走有人就要着急了。



02

      “你是小学生吗。”

       Porsche推开总统套房的门,那个人果然坐在里面。

       Kinn起身向Porsche拥去:“这么多天没见,想我了没。”

       Porsche推开那马上要贴上来的脸:“你们家没事了?你来这干什么。”


      “我可是主办方,怎么不能来。”Kinn乘机在Porsche脸上猛嘬一口:“好好享受我们的蜜月旅行吧。”

      “幼稚……”Porsche脸红着把他推开:“你不如直接把钱打给我!还来参加什么节目。”

      “我要是说了你会乖乖跟我出门度假吗,看你那副恨不得住到通告里的样子,从家里搬出来是不是舒服死了。”

      “略”Porsche冲他做个鬼脸,收拾好东西出门去跟其他人汇合了。


      综艺的内容倒也简单,几位嘉宾根据抽签分组来完成相应任务,赢得比分。至于抽到空签的那位嘉宾,就要和节目组成员组成队伍。

      虽然大家都很疑惑,但是毫无悬念的,落单的那个人每次都是Porsche,而与他组队的节目组成员是个看起来很贵气的白皮肤帅哥。


      过程中曾有人出于同情表示愿意与他交换,但都被被人在暗处盯着的Porsche婉拒了。

      只有一次,Porsche为了不让他们看起来那么明显而同意与别人组队,结果当天晚上在房间里发生的事就差点让他参与不了第二天的拍摄。



      “到底是你参加节目还是我参加节目啊!!”Porsche忍无可忍的把手机支给Kinn看:“现在Twitter上全是你的粉丝!!”

       Kinn搂着Porsche坐在沙发上毫不在意:“奥,是吗,那我考虑考虑进军娱乐圈。”

      “你可是黑帮的继承人啊,Korn先生同意你这样抛头露面吗?”Porsche自动免疫了Kinn的嘴炮行为,担忧地问。


      “既然当初是他问我要的人,他就得想到我会不择手段……”

      “什么?”

       Porsche转过头来疑问地看着他,Kinn才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心虚地躲开他的眼神:“呃,我是说……”


      “砰砰”的敲门声不合时宜的响起,“Kinn先生,导演来找你。”

      “等我一下。”Kinn摸摸Porsche的肩膀

       Porsche点头,望着Kinn离开的背影欲言又止。


      “导演来通知你明天早上去做一个个采,剩下就没有什么安排了。”不一会Kinn就回来了。

      “你……”

      “饿了吧,我带你去吃饭,然后讨论一下明天我们干什么。”Porsche还想问什么,但Kinn刻意似的打断他说。

      “……好。”



03

      早上的个采结束的很早,只是问了这些天里旅行的感受和与其他人的相处,全部内容都被Kinn内定的Porsche虽然没有什么感受,但还是凭借他丰富的经验用一些场面话圆了过去。


      Porsche以为节目组会让所有人都过去等候个采,所以出门时他跟Kinn说的是预计会在午饭之前结束。

      现在个采提前结束了,他准备先回房给Kinn准备个惊喜——露一手他从别人那里新学的菜。

       

      套房里配备的厨房十分高端,Porsche对着说明书研究了好半天才开始准备食材。

      终于在忙活了半个上午之后一切都准备就绪,Porsche预约好空气炸锅的时间后就回房间换衣服了,他实在容忍不了满身的油烟味。


      “是,是,父亲,我知道。”

       Kinn打着电话从房间外走进来,他显然没有注意到厨房里的东西。

      “我承认,之前我通过中间人去找过Porsche,是我给他刷的的数据。”

       Porsche欲要开门的手停在空中……Kinn在说什么?

      “但我真的不知道这会让他选择退赛,我没想到Manous会借这事做文章让Porsche变成那样……”


      “滴、滴、滴”

      空气炸锅的提示音响起,随着烤盘弹出,房间里瞬间被食物的香气填满。

       Kinn拿着手机僵在原地,他看见Porsche从房间里走出来。

       “你……怎么提前回来了?”Kinn努力憋出一个笑容。


       Porsche有些恍惚,缓缓开口说:“之前的事,都是你干的?”       

      “不,Porsche,听我解释……”

      “你就是一直联系我经纪人的金先生?”

      “Porsche,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比赛时发生的事情突然一件一件在心中、脑海中浮现,翻滚绞痛。

       Porsche不顾身后人的呼喊摔门而出。

  


      不厌其烦地送礼物,自以为是地刷数据,电话里那个惹人生厌的金先生与和他朝夕相处了数月,互相倾诉爱意的Kinn……两个人一点一点对上了脸。

       Kinn就是金先生。

      那这样所有的事情就能说通了,还有昨晚Kinn奇怪的表现……他一直为了完成什么任务而接近自己,贿赂不成反到让自己被网暴,使自己在事业最低谷的时候只能接受拿Porchay来要挟的砝码,装作好意要帮自己的样子,然后一步、一步走到现在。


      那现在所做的又是为了什么呢?

       Porsche感到逐渐交付的真心和两人过去的甜蜜全部化为泡沫,像利剑穿心般沉重和痛苦

。久违的窒息感又翻涌着包裹住自己,他觉得好像被什么压的喘不上气来。


      不知道在外面走了多久,抬头才发现天已经很黑了。

       Porsche翻找着手机想要给经纪人打电话,却发现身上装着的是Kinn准备的新手机,先前为了不泄露他俩的事而只存了Kinn联系方式的“专属手机”。而此时屏幕上正显示着联系人为“LOVEKINN”的来电。


      “妈的!”Porsche大骂一句关了手机。

      综艺录制的这座海岛较为偏僻,他也没有在岛上逛过,更不知道经纪人住的地方在哪。

      从中午没吃饭,一直走到夜晚,Porsche似乎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04

      这里也太黑了。Porsche胆战心惊地缓步走在一条小道上,两旁都是一片乌漆麻黑的高大树木。  

      倏的,好像有个黑影连带着大风一闪而过,Porsche在慌乱中踩空向下摔去,到坡底时他感觉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被压在身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orsche尖叫着从上面弹开。

      “Porsche!是我,我是Kinn!”那人艰难地站起来一把把Porsche拉入怀里:“对不起,我找了你一整天。”

      “你不是在我手机上装了GPS吗!!怎么才找到我啊啊啊!!”Porsche紧闭着眼把头抵在Kinn胸前喊道。

      毋庸置疑的是Kinn身上确实有一种能让他安心的味道。

      “那是之前害怕你赌气乱跑骗你的,谁知道你这次来真的啊!幸好这是在岛上不是别的什么地方,不然我上哪找你去!再说了……我像是那种会随时随地监视别人对变态吗。”

       Porsche在Kinn怀中挣扎着:“你给我放开!放开啊!”他的声线不住颤抖,沾染上委屈大喊着,“堂堂君子你居然能把手段使到这种地步,我过去所遭遇的一切都只是因为你想得到我是吗!”

       但一天没怎么吃饭的他仿佛脱了气力,敲打着的拳头怎么也用不上劲,Kinn拥的更紧了:“对不起Porsche,你听我解释好吗,我真的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那样,我的初衷绝对只是为了看到你如愿!”  


      他把头埋在Porsche的肩上:“我曾经给你讲过,上学的时候父亲为了让我在唱歌比赛上晋级偷偷给评委塞钱,那个时候我也因为知道了这件事而自信心受挫退出比赛。但也许我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长大,他无时无刻不影响着我的为人处事,从小到大。

      于是我在遇到你后也用了跟父亲一样的方式来对待你,以为这是为了你好。我太想看到你成功时高兴的样子了,以至于这些冲动让我忘了那个时候的我也厌恶极了……

       所以你退赛之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想要全力来弥补你。没有及时的向你坦白和道歉我真的非常非常后悔,我是多么爱你,真的不想看到你受伤的样子……请原谅我。”

       

      “那你一开始接近我,只是为了完成一个任务吗。”

       Porsche问道,他无法放任内心的肆意猜测。


      “是……我承认,起初是父亲让我来把你带回去,他说他有必须这么做的理由。但我不想对你撒谎,是后来我无法控制的爱上了你,才想要对你好,满足你的一切,想要和你在一起。你能接受我的道歉吗?”Kinn眉头紧锁,等待Porsche的回答。

      “讨厌鬼。只有你才能干出来这种事。”Porsche嘴上这么骂着却忍不住笑了。


      Kinn的眉头舒展开来,他知道Porsche是什么意思,于是假装失落的低下头说:“奥。如果你实在不想接受我的道歉就算了吧,我也不会强迫你今天晚上来跟我住。只是我听说这岛之前荒废过几年,这里的鬼要比医院里的还凶……”他看到Porsche的脸逐渐变成铁青色。


      “烦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原谅你了!快走,我饿了!!”



05

      本以为我是狗血黑帮权谋剧中的牺牲品,没想到,最后却成了我和金主的双向奔赴。

       



(完)

//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欢迎评论留下你的脑洞/猜测/讨论/吐槽



评论(15)

热度(2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