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降临到我身边

平行世界

【KPTS/Big】意外怀孕 但是变成团宠(2)

//前主Big剧情 后黑帮大家庭温馨搞笑日常向

//第一章传送门 内含1⃣️8⃣️➕隐藏剧情 

//自行避雷📍sheng子

//本章有kinnporsche、kimporchay、vegaspete出没所以打了tag!!含微量Kinnbig



设定补充:男人huai孕只会长胖和体力下降,但肚子不会明显隆起。




01

      两道杠。

      Big看着手里的yyb陷入了沉默。


      “可这到底算什么啊……”

      莫名其妙跟人上xxxxx了床,然后莫名其妙中了奖。他不想承认那一整晚的过程中他都把Knape当Kinn对待。

      但他无法不对肚子里的孩子负责,因为他把Knape当Kinn对待。

      还因为一旦打胎,他的身体就不可能再恢复成以前的状态了,连在本家继续做保镖的资格都会失去,更别说留在Kinn身边了。


      这两道杠像是屈辱的烙印一般镌刻在身上,他还要忍受这样的侮辱直到孩子生下来。

      一想到这里Big就感到胃里一阵翻江倒海,本就没吃什么东西,混杂着干呕出来的只有发酸的胃液。



      整个下午Big都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厚实的窗帘透不过一束光线,几次有人想进来都被他吼了出去。


      他要养胎把孩子生下来,等到不那么脆弱了再把他送到孤儿院去。

      嗯,没错,就像他的父母对他那样。Big自嘲地笑了笑。

      孩子只会是个累赘,他还要早点恢复去为Kinn做事,他要一直待在Kinn身边。



      最近的势头很紧,Korn先生示意要把Big分配到Kim身边去。Big欣然同意,这对他来说再好不过了,Kim身边的工作相对轻松,留给自己的时间也更加宽裕,养好了胎再回去也不迟。


      “其实很好笑吧。”Big看着自己微隆的小腹自言自语道:“口口声声说爱着Kinn,到头来怀了个别人的。”

      其实Big明白Knape当初那张名片是什么意思,他完全不用自己来承受这一切,如果拨通那个号码的话。

      可惜Knape看错人了,他只想一辈子都注目于Kinn,哪怕Kinn是抬头仰望却触不可及的星星。



      虽然嘴上不承认,但Big还是因为这个肚子里的亲骨肉而尽量处处留意:忌口刺激的食物,不碰烟酒,规律作息,适当运动……就像是在养枪伤。


      这天Big奉命按时来到了Kim家里,进去却看到Kim臂弯里抱着个点儿大的小孩。那场面十分诡异,Big想他从没见过Kim笑的那么宠溺,浑身散发着母爱的光辉。


      如果没记错的话……Porchay还没成年。

      突然联想到自己的境遇,Big不受控制的往那方面想到。


      “愣着干嘛呢?过来啊。”

      Kim才注意到Big,不满地说。


      “是,Kim少爷……”Big走到Kim面前去,孩子却被放到了他手里:“这?”

      “昨天叫Chay来家里他却找借口说在帮别人看小孩,我就连人带小孩都接来了,”Kim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这会有事要出去一趟。”


      “……”

      敢把小孩托付给Porchay,这得多大胆的人。

      Big领会了Kim的意思抱着小孩去了里屋。



      这小孩倒也乖,不哭不闹很让人省心。

      一个这样脆弱灵动的生命就这样躺在他的怀抱中,这种感觉无法形容,总之很奇妙,沉睡时身体随着气息的一起一伏,醒来时清澈双眼带动扑闪着的睫毛,Big竟就这样盯着看了一天。



      “你说,我妈怀孕的时候在想什么呢。”Big靠在床头上轻抚着小腹:“也不知道能不能算妈,就这样叫吧。难道她也有迫不得已必须生下我然后抛弃的理由吗。”

       

      从记事起Big就待在孤儿院了。

      当他问起自己的身世时,院长只告诉他,父母在生下他不久后就把他送到了这里。问起关于父母时,院长说了一段话却仍使他记忆犹新:


      无论理由是什么,在父母决定要生下这个孩子的时候都必须尽他们应尽的义务,只因为他们带到这个世界上的不是一个物品,而是一个血淋淋活生生的人。

       

       所以Big在这世上没什么亲人,十七岁以前他都待在孤儿院里。平日里虽然贪玩背地里学来了一身打架的功夫,但在孤儿院的老师和弟弟妹妹们面前他都是个懂事勤恳的小男孩。


      十八岁,他初次见到Kinn,那成为了他命运的一个转折点。

      夏夜,暴雨,路边,屋檐下,蜷缩在角落里淋湿的小狗被二少爷Kinn捡回了Theerapanyakul家族。也多亏打得一手好架,他才有机会留在本家成为了一名保镖。

       


      突然间的胎动打断了思绪,Big连忙坐起身尽量让动作舒展点。

     他感到体内有生命在像波浪一般蠕动,静心屏息感受着这蠕动所带来的奇妙力量,每一个力度或方向不同的动作出现时都像被人攥住了心脏,他开始不住颤抖着。


      眼泪滑过的皮肤仿佛被灼烧般滚烫,为什么流泪呢?是因为在害怕吗?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感受到了来自鲜活生命的震慑。


      在体验了十七年被抛弃的感觉后他却想要送走这个世界上唯一的骨肉血亲……无声啜泣,Big痛苦的摇着头。




02

      不久后Big就被调回了本家,他还是决定好好养胎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Big。”

      经过走廊时Chan叫住了他。

      为了避免露馅,回来的时间里他都尽可能的躲着Chan走,这家里没什么能逃过他的眼睛。


       Big听到时脚步一顿,然后僵硬的回过头去:“P’Chan。”

      “还在养伤吗,最近没怎么见你。”Chan上下打量着他说。


      “是……可能是因为在训练吧,恢复的比较慢。”Big掩了掩外套,被盯的不自在:“有什么事吗,P?”

       Chan收回了视线摇摇头:“Korn先生想派几个人去第二家族视察,本来想让你和Ken带点手下去,现在看来你还是安心养伤吧。”


      “我可以,让我去吧。”Chan说完正要走,Big才想起什么大喊道。

       


       几人风尘仆仆登门时Pete正坐在沙发上看杂志。


      “好久不见,Big,你们怎么来了?”他连忙放下杂志起身相迎。

      “到视察的时间了,Chan哥派我们来看看。”

       Pete点点头:“Vegas刚出门,你们先坐下来喝点茶吧。”

   

      其他人都纷纷落座,Big却还站在一边,扭捏的样子看起来有什么话想说。


      “怎么了Big?”Pete不放心地问。

      “我想和你借一步聊聊,可以吗。”Big踌躇了许久最终还是开口道。

       


      虽然感到反常,Pete还是把Big带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准确说,是和Vegas的房间。

      “这里不会有人偷听的,说吧!”


      “就是……你和Vegas有要孩子的计划吗……”Big紧攥着衣角说。

      “哈??”


      “我怀孕了。”他一咬牙吐出几个字。

      眼看着Pete的嘴越张越大,Big暗恼到,如果不是因为都知道Vegas平常玩很大,他才不会特意跑到分家来。


      “谁的?”

       Big不语。


      “唉,我明白了。”Pete平复了心情拍拍他的肩,惋惜道:“我理解你的心情,不过我们已经有Venice了,不准备再要孩子。”

       Big见过Venice,在家族大战后的第一场会议上,是他们从Gun的现任妻子那收养来的孩子。


      “但是你别灰心,Arm平常很会照顾人的,你想问什么他肯定能给出建议!”见Big叹了口气要走,Pete又连忙补充道。


      “嗯……谢谢你。”



       Arm刚被Tankhun折腾了一下午,晚饭结束过后他们还要继续去通宵看狗血偶像剧。饭也没心吃了,现在他只想回宿舍倒头就睡赶紧补个觉。


      “……我去!”还没走近,一双眼熟的黑皮鞋闯入视线,有个人影鬼鬼祟祟的晃悠在门前。


      等那人回过头来,他才松了口气说:“是Big啊!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

       Arm径直略过Big去开门,虽然他们总是跟Kinn手下的一群人不对付,但还是忍着困意坐在床上等他开口。


      “你有,要孩子的计划吗……”

      低着头半天听不到人回应,要不是Arm扶着眼镜咳了两声,Big就要以为他睡着了。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问这个,但是我暂时是没有这个时间和精力的,你也看到了我身为大少爷的保镖既要对他随叫随到,又要抽出时间去武器库研究新东西。”

      Arm无奈地说:“不过你来找我肯定不只是问这个,说说吧,说不定我能帮上忙。”


      “……我想咨询点关于备孕的问题。”


      “你怀孕了。”

       Arm波澜不惊地抬眼看他。

      

       意识到这是个陈述句而不是问句后,轮到Big惊讶了,下意识想问你怎么知道却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


       Arm拍着他旁边的床被说:“以前天天跟不要命似的往健身房里钻,现在能逃就逃,你都决定来找我就别再问了。过来坐。”

       Big略显局促地坐下,抿了抿嘴道:“你知道的,没有特殊情况去不了医院,我这是迫不得已。”


       “看来你不打算让Chan哥和Korn先生知道这事。”

        Big叹着气点点头。


      “Alright,这样,你也看到了我显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帮不到你。但你别忘了,第一家族还有私人医生。”

       Arm嘴里的私人医生确实是个好办法,随时预约且不用报备,但仅用来服务各位家主。


      “你要找Tankhun少爷?”

       Big半信半疑地问。

      “啧,”

       Arm恨铁不成钢地说:“Porsche呀!他那么好说话,肯定会帮你的。”


      “让我去找Porsche???你疯了吧!”Big激动地几乎是从床上弹起来:“你有病还是我有病?”

       Arm对这孩子的缘由闭口不问,想必他心里对这事大概有个数。


      听了Big的话Arm倒也不恼,只是不紧不慢地看了眼手表说:“还有十分钟我就该去大少爷的房间集合了,很感谢你陪我度过了这无聊且漫长的休息时间。”

      “抱歉……”他听出了Arm的咬牙切齿。

      

      “你不去的话就只能自求多福了,反正我不会帮你的,我该走了。”Arm拿起外套走出了房门。




To be continued...

//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欢迎评论留下你的脑洞/猜测/讨论/吐槽


评论(25)

热度(3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